平躺後的Chu Chu 就顯得小多了!!   後腰肉還是很渾厚阿..........(〒︿〒)  

IMG_5428

再說

為何要癟嘴呢?

因為在拍的過程中 J寶兒一直說  好醜ㄡ.....這樣拍起來真的很不好看ㄟ!!

然後不斷整理我的睡褲 整個就對我的睡褲很有意見....

我也沒辦法啊 總不能漏內褲給大家看吧 

我也不想專門去買大尺寸的睡褲...

於是我想到個比較省錢的辦法 ~

就是去買男生的四角內褲來當我的睡褲 !! 哈哈

去無印買了三件L的 才300多大洋

等卸貨後 內褲還可以貢獻給J寶兒穿 多好!!! size又剛好~

J寶兒從一開始我買的時候就在覬覦著他們 想要我直接給他一件穿看看

門兒都沒有!!~ 乖乖等我的二手褲吧!!

 

現在的小Chu Chu 滿30週了 !!

媽咪還是很愛你 但是你是小壞蛋 !!!!

30週產檢 照慣例照超音波 看看寶寶各項器官 身長及心跳是否都正常

小Chu Chu 都照不太到臉....因為他都一直趴著

可能聽了媽咪的話 長大要變明星 現在就開始培育瓜子臉造型  (大誤)

好不容易有那麼一秒照到Chu Chu 小臉蛋 但眼睛部分黑黑的 看起來好不討喜阿......哭........

本來我還興高采烈地想說要照下來po上來看一下  但J寶兒只淡淡地說

不要放啦 等一下放上去還被嫌.....  所以就沒放了...希望下次產檢 能有漂亮小臉蛋可以看~

這次超音波一照完 氣音醫生 只淡淡地說了句 最近食慾不好吃不多吼?

 

啥毀? 我距離上次28週的產檢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但胖了兩公斤多耶!!!!!!!!

是哪來的食欲不好?

醫生說 這次寶寶體重輕了點.....

聽到這句話真是猶如天打雷劈阿......

老娘都吃了這麼多 還兩個禮拜胖了兩公斤

結果小Chu Chu 只胖了兩百公克......

醫師還說 以為這次寶寶可以到1600左右.....

但測量出來只有1400

ㄚㄚㄚㄚㄚㄚㄚ啊!!!!!!!!!! 大哭啦!!!!!!!!!!!!!!!!

不管啦!!!!!!!!!!!!!!!!!!!!!!!!!!!!!!!!!!!!!!!!

小Chu Chu 是小壞蛋啦!!!!!!!!!!!!!!!!!!!!!!!!

媽咪都吃這麼多了 你幹嘛偷懶不吃飯

是想學媽咪減肥嗎?.............

 

終於知道這種被說寶寶體重不到標準的感覺了......

會自責 會難過 最重要的是 會不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都吃這摸多 體重也報表了 寶寶卻太輕

真的是會很不爽~

但不爽也不能怎樣啦....

氣音醫生說 可以多吃點熱量高的 甜的也可以吃

我只能心裡默默地說 這點我一直都有在做耶........

現在只能在比平常多吃點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是要我到達我媽的預測 20 公斤才肯善罷甘休嗎?........

 

小Chu Chu !!! 媽咪拜託你啦!!!!!!!!!!!!!!!!!!!!!!!!!

你吃多點 多幫媽咪消化點 媽咪本來說你出來要揍你三拳

如果你乖乖 多吃點 健壯又可愛 媽咪會讓把拔代替你挨揍的!!!!!

 

現在懷孕快滿八個月 大致上還是沒甚麼症狀 (肥胖不算)

便祕 : 謀

水腫 : 還不嚴重

腳 : 還沒變米辜

腰酸背痛 : 謀

睡眠 : 很容易半夜醒來 或四五點起床.....但不是起來上廁所 (怪)

         一醒 在躺回去睡 會變成有意識的睡眠 會做夢 (夢境也都很妖魔鬼怪.....)

         每每醒來 聽到的第一個聲音就是 J寶兒的磨牙聲......屢試不爽 (怎麼會有人磨牙頻率這麼高??)

食慾 : 一直都很好

頻尿 : 也一直都很頻尿 跟沒懷孕前一樣

情緒 : 穩穩

腦筋 : 有越來越渾沌的感覺........

行動力 : 一直都很強

其他一切都算正常吧 我也不曉得.....

 

我的肚仔光滑咕溜咕溜的

但越到後面子母線有越來越強出頭的感覺

還有一條有點想要蹦出來的垂直線...

讓我的肚臍為中心 發展出了一個有點十字架圖形....

現在也只好還是繼續努力的擦乳液按摩 希望裂痕不要出現了~

由我的角度看Chu Chu !!!

內褲真的很醜 (我承認) 哈哈哈哈

下ˋ次穿美一點 要出門的時候再拍好了!!!

IMG_5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