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要先看一下Chu Chu 的肚裡照 !! 

再來請不要專研我腰後肉跟醜睡褲.......  :3

IMG_5366.JPG  

 

不熟的人們 看到肚子第一句總是問 是妹妹還是底迪?

當我回應完是底迪的同時 大家又都會接同一句 你肚子怎不是尖的?? 圓圓的我還以為是女生~

說真的! 我也有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 甚至上網搜尋一下孕媽咪們的懷孕過程照 (整個超無聊)

最後呢! 認真搜尋觀察後的結果~ 連我自己都想問 為何肚子不是尖的??

是我吃太多垃圾食物 所以肥在我自己身上 小Chu Chu 都沒有長大嗎?.........

現在28週多了 一直在期待小Chu Chu 的生長突飛猛進期來臨 

一直覺得他長多一點 我就可以瘦一點 (很癡心妄想)

真的蠻期待看到肚子再大一點 那樣小Chu Chu 的存在感就更高了!!

但也很恐懼自己的體重 一斤一斤的往上跳 安內剛賀???????

可是看到甜點零食都不會想到這些  (標準自作虐)

 

我的婦產科醫師 是個講話溫柔 輕聲細語到我都不曉得他是不是喜歡用氣音講話

每次產檢對話大概都不到十句,十句裏頭還有八句都是J寶兒摳摳燜!

問甚麼回答都差不多< 寶寶沒事 都在標準範圍內 > 一句就讓人不知道該繼續問甚麼了 歪么

當然醫師最後都會很盡責地問說 有沒有甚麼問題 

可能我跟他之間頻率不搭嘎 他反問我的時候 我反而腦中一片空白

頂多問些很北七的問題 : 醫師 我這樣是不是胖太多了(這類很白爛的問題)

這醫師也都不會跟我說要多吃甚麼 或甚麼階段要吃甚麼維他命之類的 有次我就被他氣得牙癢癢的

大概在Chu Chu 滿六個月的時候 因為我網路查了一下 建議應該要吃魚油~

我當然要先問問我的產檢醫師看這樣恰不恰當阿  結果

我的醫師笑了一聲說 這早在上個月就該開始吃啦~

 

框啷!!!!!!!!!!!!!!!!!!!!!!!  (心碎)

 

為什麼不在上次產檢就告訴我!!!!!!!!!!!!!!!!!還一副我是個後知後覺的媽咪樣.........

為此我整個內心陷入自責後悔的漩渦裏頭 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如果寶寶因為這樣變笨怎辦?....

不過因為腦容量不是很大 這個漩渦大概兩天後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 (是好還是不好?)

我可能比較適合那種一直耳提面命的人 來提醒我該做甚麼做甚麼吧~

我的醫師名氣很高 所以大排長龍 為什麼名氣這麼高呢? 我猜應該就是因為那溫柔的氣音吧~

但這招對我    沒效...........阿月子房也訂好了 沒辦法換醫師換地方生產了.......冏

現在只希望一切順利 生產順利 寶寶平安健康又可愛 !! 這樣我就原諒醫師 (但我想他應該也不太需要我的原諒...)

 

今年我的生日 剛好滿國曆28歲 !!

今年生日遇到了颱風 雖然沒甚麼風 但雨真的是劈哩啪啦 不停的下 老天爺都快乾枯(膀胱)了吧我覺得

去年生日也是因為颱風 也是刮風下雨 才有機會讓J寶兒跟我告白的 (嗯?)

還不到一年的光景  小Chu Chu 也來陪媽咪過生日啦!!!!  所以今年生日雖然不是大肆慶祝

雖然我嘴巴一直碎碎念著 快無聊死了 (老天一直脫水 我哪兒都去不了啊!!!)  但還是很幸福開心的 ~

因為我有自己的小家庭陪我過生日啦!! 雖然小Chu Chu 還沒有出來跟我見面 但我想他先給我一個安靜祥和的生日也不錯

等明年我的生日到時 可能老娘已經崩潰了吧!! 阿哈哈哈哈!!!! 可能連自己的生日都給忘了~

所以現在的我先享受一下耳根清靜的日子吧!!

 

再話說

我家J寶兒是標準典型易患憂鬱症又愛碎念 享受浪漫又愛幻想的雙魚座 (被看到一定死的歪么么)

因為小Chu Chu 即將來臨 年底搬家也得要購買大量家用品電器等 本來小孩就很燒錢

現在等於是直接把存款簿燒掉了 (泣....)

所以他很實際的直接了當問我想要甚麼當生日禮物

我是也蠻喜歡這種方式的啦

總比拿到禮物 看到第一眼 心理*蛤~*的一聲 卻還得立馬裝出 *媽呀!你對我好好 送我這夢寐以求的東西*之表情

來的好一點   外加我這人又是標準心事全寫在臉上的人 以前甚至還直接問過送禮者:這可以換嗎?

你看看你看看 這麼直接的我 要是這樣對待J寶兒 他應該100%發揮他雙魚的本領 得憂鬱症吧!

所以我就開始很認真地想我需要甚麼 !

本來想到的是 Casio 的自拍神器 但想想 現下的我連照鏡子都很想打破了 買了可能也不想照

還不如等生完 瘦身完畢 變回超美麗少女(有可能嗎?)的時候再買也不遲

其他昂貴精品 對我們接下來要面對到的奶娃生活也害無助阿.....

但要是J寶兒送我一個擠奶器當我生日禮物 應該會換我得憂鬱症吧

所以左思右想之下 我就想到了未來家裡需要的 筆電!!

未來家裡已經會有一台Mac 桌上型了 所以會再需要一台自己私人的筆電

不然一台電腦插兩個滑鼠是可以同時進行嗎?

雖然J寶兒有一台apple 筆電 但被我嫌到爆炸 反應慢了 按鍵也不靈光了 (J寶兒很堅持它還好好的 當初買很貴之類的)

我就說 那不然未來Mac我用 你繼續用你的老apple  他也無言 (又快得憂鬱症了)

所以我就決定那就買台新筆電吧 這樣未來家裡就不會打架啦

這次筆電我指名要sony的  沒為什麼 因為曾經劈腿到apple 系統去過 實在是很懶得學apple那不一樣的使用方式....

所以一直處於一個不適應的狀態 現在當然是要回歸溫暖的Micro 系統 .......

 

之後再來分享我美麗的生日禮物吧!!!!! 呀比!!!!

也來說說我家那標準雙魚座的送後反應吧 請期待

 

再贈一張 肚子圓圓正面照 肚臍還沒突出來 請放心

我很努力在保養這顆圓肚 所以現在他是我全身最光滑最好摸的地方了!!(只有這個可以得意)

IMG_5368.JPG  

其實應該只是因為皮被撐開所以光滑吧....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