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 Chu在哪裡 ????

IMG_3677.JPG  

 

在我肚子裡啦........ 哈哈哈

回想當時去關島可是所謂的迴光返照般的快樂啊!!!

因為當時的Chu Chu 差不多兩個多月吧~

而那時的我們還沒告知雙方家長 Chu Chu 已經在我肚子裡頭這件事~

我們本來就打算好等這趟旅行回去之後再回去面對狂風巨浪 (縮頭烏龜兩隻)

所以當時我們可是盡全力的在玩呢!! (是說遇到玩哪次沒盡全力的了?...)

這趟關島行呢 主要目標就是放鬆 放鬆 再放鬆 !!!!!!!!!

說實在的也是因為島上真的也沒有太多的東西能夠塞滿行程.....

但不是說這樣就不推薦大家去關島ㄟ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遊客把關島塞滿滿是吧

 

由桃園國際機場直飛關島 只需要三個小時 剛好看一部影片~

(觀看途中 機長廣播問候或介紹都會讓人不由自主翻白眼)

雖然飛行距離短暫 但是航班時間卻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起飛時間是台灣晚上11點左右  到了關島 天都還是暗的阿!!!!

時差也只有一個小時 等於到了機場 出關後 還需要在外面繞啊晃啊繞啊晃啊

一直撐到快接近隔天中午才可以進飯店吃飯 房間就算可以提早check in

也得要等到差不多快兩點才會進到房間....

在飛機上的三個小時 我一丁點都睡不著 !!! 在怎摸僑姿勢就是睡不著

下了飛機 因為不算全程自由行(J寶兒公司outing) 所以要集體入關

等代辦手續 等待行李 等待集合 等待當地導遊 等待當地遊覽車

等到我火都來了 (肝火)  整個陷在身體裡有把無名火乾燒的狀態中

上了遊覽車 還以為會直接到飯店

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又不是菩薩事業讓你在早上七點check in 阿~

所以就這樣的開始了行程

第一站 super market

這個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喜歡逛大超市 而且因為太早的緣故 裡頭瓏謀郎

推車推得很爽 買餅乾零食飲料買得嚇嚇叫

買完上車 接著又開始了第二個行程

第二站 看當地人做禮拜...........

真的啦!!!

糊裡糊塗地下車 一片草原 一片海 一個教堂

要做禮拜的當地居民 才正開始慢慢進入教堂

我們當然是被擋在門外 只能拍拍教堂外觀 坐在樹陰下納涼...硬是在那待了一個小時...

在飛機上睡得東倒西歪的J寶兒 在super market 喝了瓶red bull,精神很好的叫我笑要拍照

我的肝火都已經延伸到喉頭了 根本笑不出來 也不想動 只想吹冷氣睡覺 所以當時的照片都以臭臉居多 噗哈

當然我還是很盡責的記錄了下來 幫J寶兒的背影跟教堂合照一張留念!!(我是賢妻良母)

 

IMG_3628.JPG  

 

接著又上車 前往第三站

第三站 無名

因為我一上車就昏睡 哪知道前面導遊劈哩啪啦地說了甚麼....

下了車 還是一片海 不過在關島很奇妙的一點是

雖然都是由海所包圍 但不同地方看到的海都擁有不同的景象

有點百變的感覺 但因為關島最重要的資源就是海 (觀光)

當地居民跟政府非常保護他們賴以生存的資源 所以這邊的海非常的美

雖然觀光遊客多 但清潔跟保育沒有被忽略 所以眼見所及的海灘都非常的乾淨 就像無人島般的乾淨

雖然景色美麗 但眼睛當下只想看到床 整個就無心在美景上

就這樣在外頭艷陽高照 氣溫悶熱下 整整晃了一個早上

終於 !!! 讓我們熬到了進飯店這美好的一刻了!!!!

 

關島的飯店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是!

都比較老舊 沒有所謂新潮的大酒店 感覺近期內也不會有新建案的出現

這可能就是唯一心理要先小小建設一番的地方 ~(個人實在很注重 吃跟睡品質好壞這件事....)

大概兩點左右進到了房間 立馬條好空調 衣服脫光光(羞) 衝去睡覺!!!!!!!!!!!!!!!!!!!!!!!!

睡前覺得如果這樣一路睡到晚上 實在有浪費 所以還調好了鬧鐘 睡到四五點再去海邊游泳!!

 

這種優閒度假的感覺 讓人很想置身其中吧!!

IMG_3813

飯店的泳池跟海灘是連在一起的

等於穿著比基尼 向櫃台要條大浴巾 就可以直接走向海邊游泳 這感覺!! 真的很好!!!

當然有比基尼 就要有沙灘椅 (不然辣妹怎摸躺美美的給大家看啊!!)

我跟J寶兒馬上佔據有樹蔭離下海又近的 好寶地!!!

 

瞧!我腳踩天空耶!!!

IMG_3739  

飯店前的海灘 是比白沙灣還白還淺的海灘 往海裡走沒幾步就可以發現小魚在你腳邊游了!!!

只要泳鏡往頭上一套 就可以自己浮淺了  (當然是要會游泳的各位)

而且又不用戴泳帽!! 感覺很讚吧!!!(台灣泳池不戴泳帽是會被逼逼的!!)

所以我就穿著比基尼 帶著小Chu Chu 在海裡游泳啦!! (雖然他老早就在羊水裏頭游泳啦!!~)

 

其實在關島的期間 不外乎就是玩水上活動 浮淺看魚 曬黑肌膚之外 剩下的就是shopping啦!!

島上交通工具搭乘非常方便 只要記好自己飯店名稱 記好方向 就不會迷路啦!!

 

乾淨整潔的道路~

IMG_3848

 

 

這個點則是充斥著免稅店 各大品牌皆在此販售 ~

認真尋找 的確可以發現除了免稅外的好折扣

算下來的確實便宜很多 但當然比不上在義大利或法國的折扣啦......

IMG_4102  

其實關島雖隸屬美國 但眼睛所及 幾乎都是亞洲人

尤其是日本人 走兩步就聽見日文  讓人有種錯以為自己在日本的感覺.......

關島裡的outlet 就很無趣啦.....有的牌子實在是寥寥無幾 害我原本很期待可以買到很多東西的....

就是因為口袋沒有很飽滿才想在outlet 撈一下嘛.......

 

下面這個肉桂捲 是我在關島吃到最喜歡的東西!!!

CINNABON

IMG_3867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回味無窮.....

不會太超過的肉桂香 完全沒有肉桂原本害怕的辛辣味

烤的熱熱脆脆淋上肉桂焦糖跟奶油 一口咬下去 裏頭麵包又軟嫩無敵 真的吃了都要飛上天堂了!!

不過如果怕甜的人還是搭配一下茶或咖啡比較好~~~

 

下面這家餐廳 則是好朋友推薦一定要來吃的

CAPRICCIOSA

 IMG_4150

這家餐廳就有很正統的美國精神了 !!

每一個份量都超大

我跟J寶兒只點了份凱薩沙拉跟墨魚義大利麵

兩人就已經吃到翻過來了.....墨魚麵還沒吃完.........

好吃嗎?

沙拉就是沙拉~有一定的水準

墨魚義大利麵

就要給它比個讚!!

非常好吃 非常黑 整餐吃下來我們一直用黑嘴巴牙齒互相玩鬧!!

但義大利麵還是用盤子裝的好 用大碗公裝看起來就有恐怖.........

我蠻喜歡用墨魚汁來玩身體代謝力的遊戲

就跟J寶兒比 看他排泄到甚麼時候才不見黑便

我一次就清光光 他清了兩天 這就是年紀上的差別啊!!!!!! (做得好!我的乖腸胃!!)

  IMG_4156

 

關島上有沒有做spa的呢???

當然也是有!!

不過很少 得要透過導遊或飯店幫忙介紹尋找

按摩SPA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

能夠有機會SPA 當然是不會錯過

所以我們就跑到喜來登裏頭的一家專業SPA沙龍做SPA啦!!!

價格我忘記了....但也不便宜

外加因為我是個孕婦.....

能按的地方不多....力道又不可以太重.....

有種被隨便捏捏摸摸讓你睡覺的感覺.....所以我的按後觀感是

台灣的鄧老師或左腳右腳都比她強一百倍啊!!!!(又很便宜)

J寶兒覺得還不錯 (那是因為他不常按 又不體驗台灣的)

不過SPA的環境非常好 知道我們是情侶 還有一個超大浴缸 裏頭灑玫瑰花瓣在上頭

問題是按摩師父就在隔壁房間等你 而且門沒鎖 是要怎麼享受啊!!!

所以只好隨便淋浴一下 就撲上床任人宰割了 XD

下面是喜來登的豪華泳池 不過沒有跟海灘連在一起

IMG_4129

 

喜來登飯店的大廳很大氣豪華 住在裏頭感覺應該會非常舒服

不過少了個海灘 真的就可惜了

但下次來可以住住看 ~

看! 泳池中間還要做個小小人工島.....

這間飯店很多新人選擇來居住跟舉辦婚禮

看有一棟幾乎都玻璃的建築物就是很有名的教堂 舉辦婚禮專用

非常多人會選在關島拍攝婚紗跟舉辦婚禮

就是看上那氣派美麗的教堂 以及一直都這麼蔚藍的海岸跟藍天

這裡的陽光能讓照片看起來很美 但有拍過婚紗的就會知道

拍婚紗是多麼累人的一件事......

又要在這麼高溫下拍攝 就算臉上擺出夢幻的笑榮 其實內心火氣跟髒話應該已經淹至喉頭了吧!!!!!!!

(還是只有我這麼沒水準??....)

IMG_4130  

 

痛苦的時刻又再度來臨 !

從關島飛回台灣的航班時間超爛

需要半夜兩點多起床收拾 三點左右前往機場

差不多五點多六點起飛

所以抵達關島機場 大家都一副病懨懨的樣子

機場內甚麼都沒有 只能癡呆的坐著等登機

超 級 無 聊 !!!!!!!!!!!!!!!!!!!!!!!!!!

又很想睡覺

回到台灣 回到家裡又是昏睡半天 .....

希望未來班機時間可以改的好一點

不然這樣來去都痛苦 又浪費時間~

大家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