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兩個禮拜包含了快樂的中秋四天連假 就這樣咻咻咻的過去了..

其實這四天連假也沒有安排甚麼特殊活動或旅遊...每天閒晃呆愣也就這麼過去了  

頂多早上可以睡到10點多再起床...但我現下特殊的生理時鐘 總讓我七點就睜開眼睛

然後再昏睡也睡不深 於是乎 只好摳摳揮旁邊的磨牙達人J寶兒 叫他起床跟我玩

被我該該叫的鬧醒 總還是會搭理我一下 手過來拍拍兩下 下一秒又睡著繼續磨牙

然後我被拍拍兩下也就甘心了 繼續昏睡 這無聊的戲碼 從七點到十點之間重複多達 8~10次

有時想想 這種極致無聊的早晨時光 真的該好好珍惜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都會有更愛該的小子夾在中間了

戒慎惶恐啊!!~~~~~~~~~~~~~~~~~~~~~~~~~

趁著中秋節連假我們搞定了寶包床 還有一些寶包專用洗衣精寶包紗布衣之類的東西 也買了組小小待產包

但坐月子時期要穿的前開扣式睡衣還沒解決   mamaway 一套大概1300左右 

那花樣.........我實在下不了手阿........真是醜斃了!!!!! 一次還不是只準備一件

一次必須準備五件左右做替換.....合起來也大概快7000~8000了  

這麼醜陋感覺又沒有非常舒服的貴鬆鬆睡衣我一定月子期間穿完就丟到一邊了....

所以我決定好要去夜市買睡衣了!! 很便宜的廉價睡衣 請大家來觀望我的時候不要嫌棄(羞)

 

來看一下過兩個禮拜後的Chu Chu 包 !! (這次我可是很有誠意的穿了孕婦牛仔褲!!!!!!)

IMG_5442  

其實現在自己看著照片 覺得大的有點恐怖...但這次照相我都是挺直腰桿拍出來的

應該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肚子看起來更大吧 不然其實也沒有這麼嚇人啦......

IMG_5444  

這次只差後背沒拍而已...左右都拍完了!!

其實挺直腰桿子是有用意的 這樣可以把我的後腰肉偽裝成前方肚子的一部分.....

IMG_5445  

看完這些照片突然讓我想要吃鵝蛋 不知道為什麼......

IMG_5448  

看來看去還是正面看起來比較嚇人~

有看到我的子母線嗎?是歪的!!!    哈哈

雖然子母線很筆直 但是卻不是正對著肚臍眼中間劃過去

整條線偏向右邊 自己每天給肚仔按摩的時候 都覺得好芳尼啊!!!

雖然照片看起來肚仔很大顆 但其實實際上如果衣服穿得好

總還是有人認為才五六個月~

每次告訴對方我八個月 而且胖了13公斤的時候

大家都說那應該只胖在肚子而已吧!

殊不知

我家有非常奇異的特殊胖法 可以胖的看起來還是瘦瘦的

不曉得這種胖法該取甚麼名字 恩.....可能可以說是四肢末端萎縮症?噗哈哈

四肢連結身體的部分都發達的嚇人 但越往前端發展就越細

所以我的手臂超粗 大腿連結屁股處就好像長肉瘤一般的突然蹦一團肉出來

然後最重要的是臉 !!! 我們家都是小臉鬼

胖再多臉都不會胖到哪裡去....

所以只要遮好四肢最肥胖處 露出傲人的細小腿跟小臉 大致上就蒙混過關了!!

這個奇怪的肥胖方式我可是也研究我哥哥很久 才得來的理論呢!! 

他再胖 也就好像一個大貢丸 插了四根牙籤在上面一樣~(會被揍)

不過我增加的體重數字是活生生的證據 等生產完要把這些移除....

應該會是個極為龐大的工程吧.............................

到時候應該會有很多辛酸血淚史吧...... 

令人期待又期望落空的32週的產檢也在中秋連假做完了
上次小Chu Chu 趴著 所以看不到臉....

這次小Chu Chu 仰著 但卻把兩手抬起來擋在臉上...

怕遮不夠 連腳都一起抬起來一起遮......

氣音醫師 只能盡量照 也只照的到側面....

看看! 是不是很有個性的孩子 不給看就是不給看

這樣媽咪是要怎摸做心理建設阿~

媽咪都已經幻想你會比金城武還帥了 (很誇張我知道)

但總得給媽咪一個大概的樣子 去畫模型阿~ 不然每次看到都黑黑的眼睛像外星人一樣

想嚇誰啊..........

上次30週產檢的時候醫生說Chu Chu 有點輕

於是身為媽咪的我 真的有拼命多吃

還吃了一堆甜點冰淇淋.....

本來滿心期待想說經過這兩個禮拜的特訓

應該會有進展!!!

但結果 還是差強人意.....

32週的小Chu Chu  重量才1700多

氣音醫師說 你們家小孩一直在考50分喔 (歪么) 

一般這個週數 重量應該要落在1800~1900之間 才算標準

這結果....真的有夠讓人氣餒的.......

只能說  可能我吃的都不是他愛的 要不就是小Chu Chu 挑食

要不就是小Chu Chu 是個非常注重身材的孩子......

雖然媽咪希望你長得高俊挺拔帥氣 可以去當明星

但也不用這摸早就開始準備阿.....身材可以長大再練嘛......

欲速則不達阿 寶貝!!!  看看~童星都是要胖嘟嘟圓滾滾的才可愛啊~ (大誤)

最害怕的是 這樣可能小Chu Chu 會比原本11/16預產期晚一兩個禮拜出來

天啊!!!!雖然我不愛天蠍座.......但我更怕射手座啊!!!!!!!!!!!!!!!!!!!!!!!

雖然只要寶包健康平安就好 但可以不要射手座會更好一點......

所以我又得開始更努力地吃了.....我應該是會達到我媽當初預期的20吧...(淚崩) 

 

換個話題兒~

上次說要來展示一下我家J寶兒送的生日禮

噹啷! 好看嗎?

IMG_5360  

 因為房間內燈光很黃 所以照起來不太像白色的

但實際上是帶點珠光的米白色

原本在打開的瞬間心裡還蛤的一聲 想說怎麼會是銀色的(個人對銀色無好感)

所以一看到 我就說:銀色喔?......

J寶兒才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說 是白色啊!!!

你哪裡看到是銀色?

阿房間裏頭燈光太黃....我分辨不太出來是銀色還是白色啦......

IMG_5358  

其實對於筆電規格我沒有太大太多的要求

只要外型好看  擁有基本功能 不會太快報廢就可以了

所以我只是指定好sony這品牌的筆電

其他部份我都沒有做任何的要求

也還好買了個15吋的 因為知道我也不會帶著筆電爬爬造

覺得我個人使用頂多看韓劇看電影 處理小雜事而已

所以呢!!就挑好了這台

因為我甚麼都沒有要求 結果......

J寶兒竟然真的就完全的簡配!!!!!

這台最大特色是觸控螢幕

所以!!!!

沒有滑鼠!!! 沒有滑鼠!!!!! 沒有滑鼠啊!!!!!!!!

自古到今只要沒有滑鼠 我就沒辦法操控電腦......

怎麼會沒有滑鼠啊!!!!!!!!!!!!!!!!!!!!!

接著看了一下 沒有Microsoft 的文件軟體.....

也就是說沒有word excel 這類的軟體....

這下我真的無言了.....怎摸會沒有這些基本配備阿.....

J寶兒非常大言不慚的說 那些安裝軟體很貴耶 (再度無言...)

所以用了快一個月....我只安裝了一些軟體 還有看韓劇而已....

滑鼠也還沒買.....

本來我嚷嚷著說要去買滑鼠

J寶兒聽到後

不是回應說要帶我去買 而是

<那可以順便買一個送我嗎?>  

無言到了最高境界

而且一送完這個生日禮物之後

他不間斷地問 開心嗎? 喜歡嗎?

我本身是開心的阿 也是喜歡的阿

只不過因為早就知道會送甚麼 所以當然沒法像一般少女一樣

展現如飛奔在花海中的興奮感阿~

但我還是很誠實地說我喜歡阿  很開心啊

殊不知

我家J寶兒就吃凡爾賽皇宮那種劇情

所以深深覺得我沒有很開心 也沒有很喜歡

接下來兩天都是鬼打牆摳摳悶

<你真的有開心嗎? 真的有喜歡嗎? >

這樣還不夠 還有更進階版的自哀自憐款

<我覺得妳沒有很開心 > <感覺你沒有很喜歡我送的禮物>

瞧瞧 這不就是標準的憂鬱症雙魚座嗎?

搞到最後變成我要努力解釋說我真的很喜歡 也很開心

整個很不好應付的雙魚座阿.......

這就是 現實的處女座 vs 幻想世界裡的雙魚座

 

進入第八個月後的孕婦生活有甚麼症狀呢?

每天還是吃好喝好 不太忌口...

當然咖啡跟酒沒碰啦...

但很愛喝奶茶   後來我上網看了一些媽媽們的經驗

好像懷孕期間都會蠻愛喝奶茶的..

我心裡是想說 又不能喝咖啡 又不能喝酒

茶也不能喝太多 那能夠溫和茶的就是奶了

在加個讓自己心安的理由 是加鮮奶!!!

對寶寶是有益的~ 所以每次想要喝東西 選來選去

就只有奶茶啦!!!! 

而且孕婦的體溫真的不是蓋的!!

雖然我本身就是個很怕熱 遇熱會癡呆的人

但現在不是癡呆而已....整個人腦子都快不見了

而且還會流汗!!!!!

我以前是個不會流汗的怪人 但現在竟然讓我流汗了!!

而且只是坐著就流汗了!!!! 

由此可知小寶包的體溫有多高啊!!!! 都燒到媽咪了 !!!!

還有一兩個症狀

因為今年初去了趟北非 玩沙漠飆車的時候翻車了

當時屁股整個直接坐地 那瞬間真的痛到標冷汗

回來因為某些原因忘記去治療

接著過不久 就發現自己懷孕了

也不能照x光 也不能整骨......

現在坐著一段時間 要移動身體 或站起來 尾椎都會疼痛到歪掉

偏偏坐在辦公室裏頭 時間又很長 所以這種尾椎疼痛的狀況只有一直持續下去

等生完再來去看醫生吧........好好整一下我的骨頭.....

整個人的水腫狀況其實還好 還沒有腫得太誇張

不過早上起床的時候都會覺得手指關節疼痛 合不太起來

但試著握拳幾次情況就會改善

小Chu Chu 很乖 都還沒有踢我膀胱 所以我還沒有在路上漏尿過

半夜也不太會起來上廁所 不知是時機未到還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 謝謝小寶貝兒!! 媽咪知道你是很溫柔體貼的乖寶包!!!

不會讓媽咪太難過 !!  啾啾啾!!!! 媽咪好愛你 我的小Chu Chu

其他大致上沒有甚麼感覺~ 所以整體來說

還算蠻舒適的啦!! 只要待在冷氣房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