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98.JPG   

甚麼是蜜月? 婚禮結束馬上出發叫蜜月!!

雖然我也很想要婚禮結束開著車直奔機場這種很電影情節的畫面

但事實上台灣的婚禮結束是很難讓新人直接丟著現場就離開的......

應該這麼說好了 國外的新人婚紗禮服或西裝 都是自己訂做購買 或是接受傳承而來

婚禮一結束 當然可以直接穿著身上的禮服西裝坐上後面拖著一堆鋁罐的車車走人

台灣當然也是可以訂做婚紗禮服 不過大部分都還是以租借為最方便

也較為省錢 不然一套婚紗動輒上把萬  禮服也動輒上把萬  辦場婚禮就先把未來兩年的預算都花光了

實為不妙阿~~~~當然如果財力允許 當然是可以訂做屬於自己的婚紗 未來還可傳承

我這人比較實際一點 訂做婚紗感覺好麻煩 而且要有好身材 (這點從懷孕後就放棄了)

二來要有這筆預算 及偉大夢想在這上頭 (個人也是兩者都謀)

最後是要好好珍藏這訂做婚紗 有地方給它窩 常常保養它 省的哪天拿出來被蟲咬的一個洞一個洞

傳承下去的變成一件不規則洞洞裝 (我自己的衣服都要把衣櫃撐爆了 哪來的空間給它窩??)

喔離題了

因為婚禮結束後還需要卸妝 歸還租借衣物及用品給婚紗公司 繳清所有帳款 拿回押金這類雜事

所以蜜月之行只好隔天一大早出發啦!!!!

我們是從高雄直飛東京 班機也是一大早 第一天拍照完全不能看

兩人黑眼圈跟氣色都是在比差的 沒辦法 辦婚禮實在太累人 睡眠根本都還沒補足.....

雖然這次蜜月只能去日本 (孕婦最遠能被允許下放之地)

但還是很開心能帶著肚裡Chu Chu 出門玩啦!!!

這趟日本蜜月呢 除了機票跟飯店有訂好了之外 其他完全  沒有任何行程

哈哈!!

這感覺可真好 不需要為了去哪裡 一定要做甚麼看甚麼而早起

身上就帶了幾本友人借的介紹書就出發啦!!!

到了日本的Narita 機場 就先去買了suica 啦!!

IMG_4160.JPG  

這卡可以乘坐JR 跟東京地下鐵,從Narita 機場要到東京還是要乘坐JR 大約40~60分

IMG_4166.JPG  

車廂後方可以放置行李的地方 我想那一條條的應該是類似一種鎖吧

不過怎摸使用 完全不曉得 也懶得研究 就把行李丟上去走人啦 (行李內也只有內褲 要偷就去吧!!)

我們抵達東京第一件事就是要找住東京的妹妹啦!!

約好在我們下榻的飯店 Hotel Monterey Ginza (銀座 蒙特略酒店)見面啦!!

我們這次在東京能全身而退 又買到一些寶包用品完全就靠可愛妹妹啦!!!!

哈哈 所以不用帶旅遊書也是OK的!!!

妹妹又對各式各樣年輕流行地方都很熟悉 整個就是趴在她身上了!!!!

我們抵達旅館放好行李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飯吃!!

而且我們的第一餐 就是大名鼎鼎的 一風堂拉麵啦

距離飯店不遠 但沒有妹妹幫我們問路 我們絕對找不到 哈哈

IMG_4192.JPG

我跟妹妹都吃白丸

 IMG_4193.JPG  

 J寶兒點的是赤丸

一風堂拉麵是真的好吃 雖然也真的很鹹 而且湯濃到一個爆炸

吃完會很口渴 感覺一隻豬一直在嘴巴喉嚨滾來滾去 (豚骨湯頭)

但是整體評價真的好吃 而且在日本來說算是沒有很貴的食物了......

白丸就已經味道很重了 那赤丸呢?

我只能說 J寶兒能把它吃完 還說很好吃 不會非常鹹這種評語 我應該只相信一半

味道比白丸還重 可能他還點了杯日本生啤酒 綜合一下鹹豬跳舞的口感吧.....

其實我們還加點了餃子 但來的餃子是小人國廚房出的我說  

餃子長度比我手指一半還短...  整個不想寫評語了 還是台灣煎餃好吃.......

吃完這頓後 我只一直想喝東西 一直覺得很渴 一風堂拉麵實在是太濃郁啦 水都沖不走那隻豬

 

 

IMG_4214.JPG

吃完妹妹就帶我們去觀光客必走之地啦  淺草寺

這長長的隊伍排著應該是想要拜拜吧 就是投錢拜拜 (應該是)

我們也沒有研究太多 直接玩起旁邊的吉凶抽籤啦

大家都抽到吉  只有我抽到凶

妹妹安慰我說 可以再抽一次 通常再抽一次就不會是凶了

我就再抽一次  凶 !! 歪邀.............................

當下真是烏鴉飛過 哈哈 可能我沒有帶著非常虔誠的心在抽籤

神明在教訓我 只能綁在樹上希望化解凶運

然後就去買東西吃了! (整個很沒誠意) 

IMG_4218.JPG  

這個呢...我真的不知道是甚麼

吃起來像是炸麻糬裡頭包餡 就在廟旁而已

還蠻好吃的 而且很多種口味  下次有來觀光的可以買來吃吃看

IMG_4227.JPG  

這家是有名的MOOMIN咖啡店 就在晴空塔的下面  很多很多人排隊

店內空間很小 台灣叫嚕嚕米 但日本發音卻是姆姆米 可能這發音對台灣人來說太矯情了吧?

IMG_4230.JPG  

站在店外拍照 裏頭的特色當然就是卡通玩偶陪你吃飯啦!!!超級可愛的啊!!

小孩都會吵著要進去吧~~~~~~~~~~~~~~~~~~~~~~~

IMG_4233.JPG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觀摩一下新地標SKYTREE嚕!!!

真的很高大 我抬頭往上看都覺得脖子要斷了

但看到排隊的人潮 我實在是沒有興趣到塔頂觀摩 光看排隊買票要上塔頂的

大概就要先等個一個小時多 搭電梯也是得排隊的 看完下來也要排隊

所以就算了吧~哈哈(整個散漫)

我們就逛一下裏頭的商圈

裏頭商圈有個很大的Super market

感覺甚麼都想買 但買了都不知道要幹嘛 XDD

晃來晃去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了

IMG_4242.JPG  

專賣霜淇淋的 好好吃啊!!!!!!!!!!!!!!!!!! 還有竹炭口味

這裡的霜淇淋真的很濃很好吃 下次再有機會來我第一個要吃這個 而且不分食(重點)

IMG_4246.JPG  

我們住的酒店距離銀座站非常近 我們走路大概十分鐘左右就會抵達飯店

非常的方便 銀座夜晚非常美麗 畢竟是各大名牌聚集之地

居住在這附近 該怎麼說呢? 很方便 又很安靜

因為日本商店都大致上晚上八點就會完全關門了

各大名品也不例外  這附近的飲食居酒屋也較少

整體來說是個很昂貴的住宅區

所以晚上走回飯店都安安靜靜的~

IMG_4250.JPG  IMG_4251.JPG  

這是妹妹介紹給我們的甜點 香甜綿密又香濃 也不會太膩

另外他們家有在賣起司餅乾 超級好吃的!!!非常適合當伴手禮

想當然我們也拎了些回去當伴手禮嚕!!

 

六本木的 Mercer Brunch

cats.jpg  

妹妹帶我們來吃早午餐 我們沒有訂位 當天或許剛好遇到東京放連假

所以非常幸運的有位子可以坐 不然聽妹妹說 這家非常的火紅

經常都是大排長龍  (在日本有點名氣的店 排隊一兩個小時都是很正常的)

擺盤非常的漂亮  食用起來也是美味滿分

右上角的 Brioche French Toast 超級好吃!!!!!!!!!!!!!!!!!!!!!!!!!!!

真的!!!!!!!!!!!!!!!!!!!!!!!!!! 表皮煎烤的酥脆香甜 咬下去是有種半布丁半麵包的口感

阿賀.....我流口水了...........

整個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而且不會死甜 吃多也不會膩 整個很懷念.......

有機會去的話這也是不可錯過的一家店喔!!!!

IMG_4288.JPG  

這張照片J寶兒把我拍得很醜....但我還是要放!!!!

因為那捲成棒棒糖狀的肉腸捲實在是太方尼了!!!! 整個就被它逗得樂不可支!!!

page.jpg  

表參道當然也是東京不可錯過的踏足之地

一條康莊大道上佈滿了名牌 及各式各樣的商場

喜愛逛街買東西的人 來這裡就等於把錢包打開往外灑阿

吃過一風堂 當然要找另一家鼎鼎大名的一蘭拉麵來PK 啦

說真的 一蘭拉麵的彈性比較大一點

口味可以選濃厚 中等 或清淡

連裏頭的蒜多寡也都是可以做圈選的

我記得好像麵的熟度也是可以選的

不過他的座位就是一板一眼的 單人席啦

我還是喜歡一風堂的座位 因為可以吃旁邊的 哈哈

吃完我覺得是差不多ㄟ

這樣有名的拉麵店 再怎樣都會有一隻豬在嘴裡翻滾的啦!!!!

不過比較麵的口感的話  我比較喜歡一風堂的麵就是了

bvlgary.jpg  

本來就打算想要吃Bvlgari 的貴婦下午茶

中午妹妹打電話去訂 說訂位已滿 不接受訂位

下午逛街沿路走回去的同時 經過Bblgari

整個不死心地到現場一探究竟

哈! 就又被我們抓到位子啦!!!!

雖然是戶外 但已經無比幸運啦!!!

真的是走華貴名媛風格 非常昂貴....

至於吃起來如何呢? 真的蠻一般的.....

哈哈 所以就是個名氣啦 掛牌甜點

我沒有照到妹妹的抹茶甜點.....好像是比我這個巧克力甜點好吃許多....

店裏頭除了可以用餐 還有販賣昂貴巧克力和酒類

要送禮 其實是很體面的 又很特別!! 但口味如何我就不敢保證了~

IMG_4393.JPG  

敘敘苑 

高級燒肉來著!!!!  非常昂貴的燒肉!!!!!!!!!!!!!!!!!!!!!!!!!!

但好吃程度也是頂端的 但肉量很少 不多 所以才說是高級昂貴燒肉阿!!!

但有到東京的也還是可以來嚐嚐看 多些不同的體驗嚕!!

築地.jpg  

東京其實有很多必逛必朝聖之地!!

築地絕對會是其中之一 除非不愛海鮮 對這類生魚海鮮過敏的人~

我們其實沒有按照旅遊書上或是網路上建議的時間點前往

一般都會建議早上六七點到達市場

我心裡想我神經病阿 這麼早吃生魚片 胃會生氣吧!!

好啦! 藉口 只是不想這麼早起床 累死自己而已~

所以基本上我跟J寶兒到達市場的時間也已經11點了

我看都還是開著的啦~ 頂多魚兒離開水面多了幾個小時就是~

我們晃了一大圈 本來想找著名的壽司大 無奈 找不到

我們也沒那麼堅持的挑了間看起來乾淨的就衝進去啦

阿就還是很好吃啊!!!!! 我覺得跟台灣差距最大的

就是海膽!!!!! 台灣再貴的海膽

吃起來都沒有這裡的甜 是真的鮮甜

而且價格也都還算蠻實在的

所以愛吃這類的 築地是絕對不可錯過的

IMG_4467.JPG  

IMG_4469.JPG  

 代官山  是熟女名媛聚集之地

感覺就有點像是台灣的東區 範圍廣大 小店林立

各式各樣的特色小店 我想少女們來這應該是非常開心的 (荷包滿滿的話)

阿是說 怎摸會有人讓自己懷孕的老婆蹲著 自己坐著呢? (挑眉) 

 

第二張剛好拍到J寶兒在別別針 我們剛買了雙女鞋

店員贈送個桃粉紅小圓別針 也不特別可愛 就一個英文字母在上頭

我也只是隨手交給J寶兒 再隨口跟他說 : 你就別上背包好了~

本來預期他會拒絕 (畢竟又娘又不可愛有失大男人面子)

但沒想到他話也沒說一句地就開始別了 (我傻眼)

接下來一直到回台灣 這小娘桃紅別針就一直跟著他啦!!

所以說 人是不可度量的 (大誤)

SWEET.jpg  

 我們跑到甜點聚集天堂 大立伊勢丹的地下一樓

琳瑯滿目的甜點 看到來自法國馬卡龍名店 PIERRE HERME

當然要買一些來品嘗看看嚕 口味也是琳瑯滿目

只可惜沒有試吃啊~~~~哈哈

另外我們買了看起來美味可口的巧克力年輪蛋糕

日本百貨跟台灣百貨很不一樣 完全沒有像美食街一樣可以坐的地方

所以我們拎著昂貴的小甜點 急著想吃 卻無法坐下來吃

我差點就要站著吃了!!!!!!!(想當然是被龜毛的J寶兒阻止了)

我們步出大立伊勢丹 到了對面百貨裏頭的starbucks

點了飲料 才得以坐下來吃 (我們要坐在裏頭也是排了一下隊的!!!)

而且因為害怕店員來告知我們不可攜帶外食

我們整個吃得心驚膽顫的 ....

結論是 甜點真的很好吃 打破我覺得日本甜點都死甜的壞印象

馬卡龍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味道香濃 但還是太貴了 哈哈

年輪口感很特殊 就是較有嚼勁的戚風蛋糕 也是很好吃

不過價格真的就是 吃過就好 !!!

讓那美好回憶停留在腦裡就行了 多了可能就覺得不值了!!

 

 bye.jpg  

整個在東京的回憶都是在美食上頭

每天都呈現肚子爆炸的狀態 很滿足

其實還有很多美食沒放上來 包括鰻魚飯!!!!!

這次蜜月之旅呢 不知為何東京給我的感受比京都還好很多

可能因為沒有京都熱 又有可愛妹妹陪伴帶路

整個就很開心啦!!

我們的蜜月之旅進行到一半啦!! 接著要去京都享受另一半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