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肚肚裸照!!!

1653592618.jpg  

 

歪么么 !!!! 好碰皮的肚仔!!!
Chu Chu 才滿 6個月不久耶........
但肚子卻像已經 7個多月了......(怎摸辦阿怎摸辦...Orz)
心理一直想著應該是因為是男生 所以才會肚子這麼大 胖這麼多 ??!!
但其實一切都是因為.....本小姐完全沒克制地吃太多了阿!!!!!!!!!!!!!!!
小Chu Chu 還不滿一公斤阿..不到我增加體重的1/10.....
昨天跟好姊妹 line
聊到自己增加的公斤數, 好姊妹一聽到我增加的公斤數嚇傻了
馬上貼了一則新聞給我看...某位網路部落客 懷孕九個月才胖6公斤,
而我是懷孕6個月就胖了10公斤...
我由衷地感謝我的好姊妹...她應該是希望激勵我可以控制一下自己
不然到後面我應該時時刻刻都會想撞牆之類的

但是.....
我在食物面前卻沒有絲毫羞恥心啊!!!!!!!
我那親愛的媽媽
這時還投下一枚震撼彈.....
母 : 唉唷! 你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胖啦! 想當年我胖了20公斤ㄟ!!!
我 :
.......................................................................................(謝謝喔.....)
現在心裡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急著想要減肥...現實生活中身體卻像百年神木 動都不動.......
小寶貝兒 Chu Chu........媽咪為你犧牲好大啊!!! (是自己貪吃吧.......)

未來要好好對待媽咪喔!!!!
老天請保佑我 整個孕期不要超過12 阿~~~~(很難吧.....)

來話說一下這六個月來的孕況吧
其實從一開始懷孕Chu Chu
一直都很乖很體貼媽咪
所以本來期待中的孕吐(嗯?) 連乾嘔的機會都沒有 !
人家說可能的反胃 討厭甚麼氣味
討厭油膩甜食之類的
我也都完全沒有 還是很喜歡吃炸雞排!!!!!
所以前三個月完完全全的 甚麼感覺都沒有
除了急劇增加的體重之外!!!(這倒是不意外)
所以人家所謂中後期才會進入的黃金舒適期
我在一開始就沉浸在其中啦!!

大家都怕的妊娠紋呢?....因為我幾乎半個月就用掉一條妊娠霜!!
至少到現在還沒有出現......
但我害怕因為我肚仔這增長的速度.....後半期會出現阿....請加油努力撐好啊 肚皮!!!!!!!!
便祕這問題也還沒出現
我覺得是因為我真的吃太多東西了...導致排泄異常正常吧.....(另類的效果)

現在的我除了害怕擔心體重之外
其實還沒想到應該要擔心甚麼
只希望小寶貝兒Chu Chu 一直很健康很健康 在我這充滿油脂的肚仔裏頭 (J寶兒沒良心的比喻)
能夠優游快樂的生長!!

喔!!!
我現在非常佩服可以每天跟自己肚仔裡小寶貝講話的媽媽們!!
我都會忘記要跟他講話ㄟ.....而且講到一半會詞窮.....
講的內容也都一摸摸一樣樣沒有創新變化..
不外乎
* 要很健康很健康 眼睛大大的 鼻子要挺 除了身高跟睫毛以外其他都不要像把拔喔!!..* 之類的
我想小寶貝兒Chu Chu
如果真的聽的到也聽的懂...應該會說
<吼! 妳很囉唆ㄟ!!!!可以有創意一點嗎?? 我耳朵都要長繭了!!!> (淚奔)
所以我真的打從內心佩服那些有耐心有創意的媽媽們!!! 請受我一拜 !!!

不過我最喜歡每天Chu Chu 胎動的時候!!!
那是甚麼感覺呢?
有的媽媽形容說像海豚跳水!
我沒這麼有藝術文學素養....
我只能說很像腸子會自主抽動....大便在攪動的感覺.....
要很安靜的摸著肚皮
偶而會摸到他的抖動
咚咚咚的....真的蠻可愛的(不好意思媽咪把你形容成大便.....)

據說等再過一段時間
就會有非常明顯的動作和玩肚皮
我很期待啊!!!! 應該很好玩!!!!
不過Chu Chu 小寶貝兒~~~~請不要踹媽咪的膀胱拜託
媽咪膀胱一向容量很小
開關也沒有非常緊....
媽咪我不想要過著天天ㄘㄨㄚˋ尿的苦日子啊!! 也不想要把電腦搬進廁所辦公阿!!!
你最乖乖了喔!!  記得不要踢媽咪膀胱喔!!!!(把這加入每天應該要有的胎教談話好了)

文末再加一張肚仔裸露照  

1653592619.jpg  


(是和前面那張有甚麼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