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從來都不以農民曆來計算自個兒的歲數 (何必自哀自憐呢~)
本小姐一直以為都從事著 減肥 這項永遠不會沒生意的大事業
本小姐人生之目標就是保持 妖嬌美豔 令人為之一亮 (好膚淺.....)
本小姐也非常享受周旋在好朋友或新認識對象的飯局裡
Anyway !  
一切都瞬間悄悄改變了........

2012 剛好在本小姐踏入27歲 (國曆)的那個摸們!  認識了我的寶貝兒 就簡稱他為J寶兒好了(被他發現我會被殺吧,多摸可愛女性化的暱稱)
兩人剛見面 可是對對方一點感覺都沒有 誰叫J寶兒太過有禮 讓我覺得他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 (這不代表我沒禮貌!!我只是更隨和!!)
而他則是覺得我太瘦 (?!)
而且他偏好長髮 (膚淺), 還有一個重點!

他從沒交過年紀比他小的(這我應該要很得意才對!!)


吃飯認識的當下都沒有聊太多,但在要離開餐廳的同時
劈哩啪啦的下了場大雨 就在這場大雨中 隨和的我逼J寶兒給我他的FB
為何要逼呢? 因為在這個時代進步的社會裡 能夠快速了解一個人的就是FB啦!!
J寶兒當下還拒絕我, 說不加同事為好友的(本小姐的確跟你是同事介紹,但誰跟你同事啊!!!) 

事後回家點進去看....阿這人也太無趣了...照片寥寥無幾
也沒留言打卡...只有一些運動消息..總而言之完全就是沒東西......
這是第一次見面完的心得!
但我們卻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交往了!! 恩....應該就是在一個禮拜內 見面不到第五次他就告白了
而我那模擬兩可的回應 也就被當成是答應的言語!
就這麼順理成章的摟著腰走了....
不過開始交往後
彼此就覺得對方是可以陪伴終身的人,也不知道這哪來的自信 就是這麼覺得!
接下來交往半年內 風風雨雨不斷!
真可謂腥風血雨的一段時光阿....但真正的驚滔駭浪卻是在J寶兒生日後不久....

雖然本來就決定好2013年底前要結婚,但那也只是我們兩人的堅決決定,家屬這關還真的有夠難過!!!
沒辦法~ 誰叫我是寶貝女兒呢!!
就在僵持之中 諾! 挖伍新阿!!!!!  
說實在話 我是非常開心的!!
因為本小姐從沒乖過的經期 一度也讓醫生說我這樣下去會不孕喔!
我很想要小孩啊!!~ 難不成未來都要徘徊在打排卵針
或試管嬰兒這種恐怖的漩渦當中嗎!!
就在擔心之餘 CHU CHU就來找我啦!!
當然嚕! CHU CHU 就是引起驚滔駭浪的原因!!
(接下來的日子一直到真正結完婚都很難過啊!!!)

但其實真的要感謝雙方家長跟眾多好朋友的幫忙
才能在短短兩個多月時間內把婚紗拍完 婚禮也完美舉辦結束!!
雖然速度快 但都不馬虎!!  謝謝我的爸媽!! 也謝謝CHU CHU
的阿公阿罵!!!!

這篇文章最主要是想要吐露甚麼心聲呢??

本小姐用旋風般的速度
完成了人生大事 (結婚) 也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懷孕)
這些巨變  
到底對我有甚麼改變呢?

我想想....

因為結婚的太突然
所以婚後先跟公婆一塊住
體重也在毫無羞恥克制的情況下暴增了10 Kg(我才六個月啊!!!!!!!!!!!!!!!!!!!!!!!!!!!!!!)
能出去跟朋友胡鬧的機會變少了

兩人共用一間浴室....(以前我的房間有浴室嘛!!!)
兩人同睡一張床(廢話....)
但J寶兒會打呼!!!!!!!!!!半夜睡到一半還會翻身不小心打到我的臉!!!!!! 這真的讓我痛苦不堪哪!!!!!
兩人出門買東西
我第一個想到的都是CHU CHU 的東西 (雖然他的東西感覺永遠買不完......)
不知是因為孕婦多健忘還是較為遲鈍 
但我婚前婚後心境上真的沒甚麼太大改變ㄟ......
有次填資料太順手 還勾選到未婚那欄!!!!

所以本小姐就在27這歲數(國曆生日還沒到)
成了人妻加老媽了!! 噹噹噹!!!!
雖然好像還不到真正決定的階段 但我跟J寶兒已經開始為了他的出生方式作辯論了!!!
我想要剖腹產  他想要自然產
(又不是他生.....)
反正不論最後決定用甚麼方式生產 都希望我的小寶貝兒CHU CHU 能夠順利平安又健康!!!
PS.
拜託要長得像我!!這樣才有機會當明星!!! (身高跟眼睫毛像把拔就好了) 乖!
尾巴附贈個婚紗照 
這姿勢跟畫面可是我構思的啊!!!!!

16535926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